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
作者随便说的废话 (第2/2页)
种穷苦暴躁攻也是脏话来来回回老子贱人,现在读起来很羞耻,重传的时候没忍住修改了少量的措辞,因为实在太羞耻了!十来年前的我居然写出这种措辞...... 当初少不更事,发文的时候竟然还大张旗鼓发QQ空间,让同学去顶我的文...老天,现在我可干不出这种事。 至今闺蜜都还记得我这篇男男的名字和我那个笔名。之前闺蜜想看我的新文,我打死不说,她说:“这有什么,我还记得你原来大学写的那篇,遇——”,然后我就“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闭嘴!” 哈哈哈,太羞耻了太羞耻了。 虽然如今搬到了这个笔名下,但是应该不会被她发现,期望她不要一时兴起又去搜,不然我会尴死的。 ...... 写文这种事,果然还是得低调。 当初第一次写文,写得要死要活,现在再看,感觉这篇故事应该还能继续延展一些,毕竟前面都完结两篇长篇了,我已经懂什么地方可以适当水水文而不被读者发现了哈哈哈。 虽然现在再看这篇文,觉得有很多缺点,但是比起现在写的文也有一些优点,我现在写文的时候常常纠结的点发现在这篇文中竟然不存在,这篇文中有些节奏居然是流畅不啰嗦的,可能叫新手保护期,当初人年轻,果然还是比现在更灵气一些哈哈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重复废话凑个字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这个章节不用看。 这小甜饼已经完结了,但是得五万字才能设定完结,所以在这章里说点废话吧。 这文还是我当初上大学的时候写的,已经十来年前的事了。 还记得是一个暑假,突然心血来潮,觉得自己看了那么多文也心痒痒地想自己写点什么。 起了个头,完全无大纲,也不知道该怎么行文安排节奏,全凭看过一点的印象,每日苦思冥想现编情节,强迫自己每天起码得写一千多字。 当时也忘了为什么要去起点一个男频为主的平台发,反正发完了就完了,后续也没再关注起点上又没人看,有没有数据,还记得某章被锁了,气愤得要死。似乎还记得有人留评,评价小黄文,我还苦恼地琢磨了下,我明明写的正剧!哈哈哈笑死,现在看哪里正了啊...... 也觉得挺神奇的,那会儿起点的女频居然还能发耽美,而且这文写得其实还挺没下限的,当然完全比不上海棠的风格。 后来当然网上其他平台也出了盗文,不过本来就是免费短篇,很开心看到很多网站都传了这篇。偷偷摸摸的去看这文的评价,还发现有人在论坛求文包链接,就觉得开心死了。 自己写的时候没注意,但发现这文还是戳了一些读者的萌点,一心想当0但偏偏很威猛的冒冒也觉得他很可爱,刘三这种穷苦暴躁攻也是脏话来来回回老子贱人,现在读起来很羞耻,重传的时候没忍住修改了少量的措辞,因为实在太羞耻了!十来年前的我居然写出这种措辞...... 当初少不更事,发文的时候竟然还大张旗鼓发QQ空间,让同学去顶我的文...老天,现在我可干不出这种事。 至今闺蜜都还记得我这篇男男的名字和我那个笔名。之前闺蜜想看我的新文,我打死不说,她说:“这有什么,我还记得你原来大学写的那篇,遇——”,然后我就“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闭嘴!” 哈哈哈,太羞耻了太羞耻了。 虽然如今搬到了这个笔名下,但是应该不会被她发现,期望她不要一时兴起又去搜,不然我会尴死的。 ...... 写文这种事,果然还是得低调。 当初第一次写文,写得要死要活,现在再看,感觉这篇故事应该还能继续延展一些,毕竟前面都完结两篇长篇了,我已经懂什么地方可以适当水水文而不被读者发现了哈哈哈。 虽然现在再看这篇文,觉得有很多缺点,但是比起现在写的文也有一些优点,我现在写文的时候常常纠结的点发现在这篇文中竟然不存在,这篇文中有些节奏居然是流畅不啰嗦的,可能叫新手保护期,当初人年轻,果然还是比现在更灵气一些哈哈。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《神隐少女》番外篇:再见,再见【博客来×POPO番外篇大募集】 , 宇宁老师 , 【星穹铁道】之子于归(恒景) , 天生媚骨·校园篇 , 【百妖谱】桃夭×百妖(np) , ABO世界但是吸血鬼(NP) , 我要证明!给刘宇宁看!8:10 , 灵魂的公式 , 瘦马为妻(1v1 HE 甜宠) , 武魂殿:开局兑换神级卡牌 , 《短篇小说》候鸟 , 厨房里的公媳